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赋能强基 蓄势“她”力量
2024-03-13 15:41:5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12日上午,玉城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基层妇联工作培训会,旨在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善于创新实干、勇于争先创优的基层妇联干部队伍,提升妇联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前,街道妇联对2023年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妇女先进个人、优秀巾帼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爱林为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爱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在座的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政治信仰,对党忠诚,尽全力配合做好街道的各项中心工作;二要讲团结、讲协作。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引领辖区内妇女群众;三要守纪律、重廉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从严要求自己。

  会上,街道妇联围绕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从巾帼议事、志愿者服务的走访登记、妇儿驿站申报、和美庭院创建等方面具体展开,明确了重点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西门社区妇联主席罗彬彬表示:“这次的培训很实用,让我受益匪浅,我会学以致用,不断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争取成为妇女工作的行家,妇女同志的帮手,推动妇女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提质增效。”

  会后,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离任老妇联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关爱慰问离任老妇联干部14人次,为她们带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作者:沈丹萍

  编辑:颜玲佳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