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你好!玉环市》新闻专题获奖啦!
2018-01-23 11:12:1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章雪丽

  日前,创新实践·互动共享——浙江在线2017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举行。

  经过作品初选、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层层把关,历时一月有余的评选活动结果新鲜出炉。

  评选活动共评出优秀专题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微信公众号6名。

  玉环新闻网推送的《你好!玉环市》新闻专题荣获优秀专题二等奖!

  活动自启动以来,浙江在线各支站积极申报,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支站报送专题作品60件、微信公众号50个。

  经过初选,较为优秀的35件专题作品和20个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环节,接受群众检验。

  如今,结合评委意见与网友投票情况,结果正式公布。

  本次评选活动全面检阅支站网络新闻工作的年度成果和业绩,探索如何提高网络新闻作品质量,扩大优秀新闻作品影响,推动支站新闻工作者积极探索网络新闻传播规律,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高新闻宣传水平,促进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选结果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玉环县,设立县级玉环市,以原玉环县的行政区域为玉环市的行政区域。玉环市人民政府仍驻玉城街道东城路6号。玉环市由浙江省直辖,台州市代管。

  玉环隶属于浙江省台州市,位于浙江东南沿海、中国黄金海岸线中部,距宁波、福州、基隆诸港均在180海里之内,区位条件比较优越。玉环由楚门半岛、玉环本岛和135个外围岛屿组成,陆地面积378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900多平方公里。下辖三街道六镇两乡。

  玉环是一座在改革开放中迅速崛起的滨海城市,为浙江17个扩权强县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百强县。

  玉环撤县设市,对提升玉环城市定位,增强玉环城市功能,拓宽玉环城市发展空间,实现远期城市发展战略,促进温州和台州联动发展等,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相关链接:

  http://yhnews.zjol.com.cn/yuhuan/zhuanti/cxss/

  http://cs.zjol.com.cn/ycll_16501/201801/t20180122_6418258.shtml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