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召开“创国卫”台州市级考核迎检部署会
2018-09-12 09:3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莺莺 刘斌辉

  9月11日下午,玉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台州市级考核迎检部署会召开,对“创国卫”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参与、全面整治、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台州市级考核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市领导杨良强、王超参加部署会。

  今年5月,我市召开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大会暨“我爱我家”共创国家卫生城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动员会,细化落实创建任务,正式吹响创卫集结号。各街道、相关部门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迎接9月19日至20日台州市爱卫办对我市的现场考核。

  杨良强指出,创国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是对城市发展水平的综合检验,也是对干部能力和市民素质的实地考量。

  他要求,各街道、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创国卫”攻坚战,提升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各街道、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创国卫迎检和病媒整改落实工作安排表,分阶段、分重点逐项落实,逐项巩固,确保重点环节有突破、整体工作上水平。

  要凝心聚力,全力推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汇聚各方正能量,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动手、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