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欢送新兵入伍!64名玉环热血男儿奔赴军营
2021-09-19 10:11:0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欢送新兵入伍

9月17日晚,玉环市2021年夏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

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部长李宝,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金加树,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和入伍新兵及其家属与各乡镇(街道)专武干部、相关征兵工作人员等130人参加了欢送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欢送会拉开序幕。身着戎装、佩戴着大红花的新兵们,精神抖擞地唱响国歌。

李宝宣布新兵入伍命令。

欢送新兵入伍

随后,新兵代表叶新健带领入伍新兵宣誓,新兵代表王奕博和家属代表陈芙蓉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王奕博表示,作为一名新兵,入伍后一定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发扬玉环人民勇立潮头、敢于拼搏的光荣传统,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刻苦学习,严格训练,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陈芙蓉告诉记者,因为家里三代从军,所以对“军人”“军营”“战友”等词汇有着独特的理解。

“好男儿要当兵。只有在艰苦的环境中不断磨练,才能收获正直、果敢、坚毅的良好作风和优秀品格。只有敢于挑战、勇于攀登,日后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陈芙蓉还希望孩子在军营里不忘初心,苦练现代军事技能,打造一身过硬的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为家乡争光。

金加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欢送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随后,李宝、金加树、朱东升等市领导及专武干部组织看望新兵。

欢送64名玉环新兵入伍

金加树嘱托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始终不忘勤奋学习,抓住一切机会,用好一切时间,刻苦学习新知识、新技术,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将报国之情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刻苦训练,保家卫国,以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回报家乡。

据了解,今年夏秋季征兵,经过前期的选拔、体检、政治考核,玉环最终审定确定新兵64名,其中大学生占比近90%。他们将被分配到陆、海、武警等军兵种部队,分批次出发。

欢送64名玉环新兵入伍

入伍 吴晓红

入伍 吴晓红

入伍 吴晓红

欢送64名玉环新兵入伍

入伍 吴晓红

作者:张思寒 罗凯文

摄影:吴晓红 应琼娴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