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春节临近 水产厂家加工赶单忙
2021-12-02 10:41:2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1日上午8时,在位于坎门街道的玉环永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10余名工人正忙着给刚入库的巴浪鱼进行加工,去头、去肚、去尾、清洗、装箱……一系列加工程序在工人们娴熟的操作下,快速有序地进行着。

据介绍,加工后的巴浪鱼先被推入冷冻仓进行冷藏,随后通过冷链车销售到福建,最终加工成罐头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记者了解到,秋冬季是捕捞巴浪鱼的旺季,每天都有大量巴浪鱼被捕捞上岸。尽管巴浪鱼价格低廉,但加工厂通过初加工后,到市场上也不愁销路。

“我们的巴浪鱼是直接向附近码头上的渔民收购过来的,工人们一天可以加工4到5吨。”玉环永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季秋燕告诉记者,今年巴浪鱼的产量比去年高,因此,收购价格比去年大概便宜15%左右。经过加工,卖出的巴浪鱼大概每吨6500元。

除了巴浪鱼,该公司也同步加工小带鱼和小黄鱼。“再过两个月左右就要过年了,因此近期的订单比较多,我们也在加派人手进行赶工,以满足春节市场的需求。”季秋燕说道。

巴浪鱼

作者:苏彬辉 刘斌辉

通讯员:潘瑶强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