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圆梦微心愿,青春志愿行
2022-06-17 15:26:20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近日,坎门街道团委开展“圆梦微心愿,青春志愿行”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先后前往坎门西台小学、海都小学、坎门中心小学三所学校,一同给12名孩子们送上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包,让孩子们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他们的微心愿礼物。

卓恒弘同学拿到礼物时非常惊喜,因为他的微心愿是航空母舰乐高玩具,没想到真的实现了,他说自己的梦想是希望将来能发明一架超级飞机,来保卫祖国。大家纷纷对他表示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告诉他,只要坚持梦想,好好学习,就有可能会梦想成真。

六年级的庄一辰同学一直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觉得爷爷奶奶平日里打工很辛苦,还要照顾自己,所以她的微心愿是想要一个按摩靠垫,可以让爷爷奶奶休息时候能稍微舒服一点。

何鹏同学很想要一个电饭煲,因为家里从来没有过电饭煲,他听同学们说用电饭煲烧的米饭会特别好吃。大家告诉他,放学了就可以回家让家里人试试看了。

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地从志愿者手中拿到了自己的微心愿礼物,都非常地开心。

在与孩子们的交流的过程中,大家明显感受到,孩子们虽然在生活上存在一些困难,但仍然都非常的乐观开朗,积极向上。青年志愿者潘剑耀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孩子们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通过微心愿的圆梦,可以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孩子们向着希望努力成长,家庭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坎门街道团委将再接再厉,继续发动辖区内青年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力“点亮微心愿”困难青少年圆梦活动。

作者:郭雯雯

编辑:朱杨缙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