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十六届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4-01-11 11:45:01  来源:  作者:

  中国共产党玉环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10日上午胜利闭幕。

  周阳、杜年胜、施红兵、林成辉、蔡木贵、应曙华、李宝、李灵志、张玉洁、陈彬、黄先锋、陈益生、詹福章、周飞飞和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以及是正式代表的县处级领导、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周阳主持闭幕会。

  大会听取了第二代表团、第三代表团、第五代表团、第七代表团、第八代表团和第九代表团的发言;通过了《中共玉环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担当奋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的决定》和关于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代表提案审查情况。

  大会还对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通报表彰了市十六届二次党代会好提案。

  周阳在闭幕会上讲话。

  他说,这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两报告一决定”,全面吹响了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走前列作示范的奋进号角。

  周阳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聚力“动能大转换、改革大突破、开放大提升、产业大跃迁、品质大提档、作风大提振”六大行动,一往无前、只争朝夕,以“践行嘱托、建功有我”之志,干出“重大项目攻坚、改革深化突破、作风建设提升”新局面。

  要牢记嘱托,对标笃行开新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玉环殷切嘱托的内涵真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创造性贯彻落实“4+1”重要要求和打造发展极殷切嘱托,不断以玉环先行的新成效,彰显“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玉环见行动”的硬担当。

  要项目为王,竞速突围开新局。吹响招大引强“冲锋号”,瞄准新领域新赛道,让更多含金量高、带动力强的大好高项目落地生根、建链成群;轰出拔钉攻坚“推背感”,迭代“百日攻百项、项目大竞速”活动,全力谋前期、促开工、保竣工、抓投产;干出要素保障“新精彩”,打好综合拆改、土地优供等组合拳,全力破题用地之围、效益之困、转型之难。

  要改革攻坚,克难奋进开新局。善于“变势能为动能”,按下创新深化“快进键”,打好改革攻坚组合拳,拓宽开放提升新空间,在强化新动能支撑中筑牢“以进促稳”的扎实基础;善于“变底色为特色”,以“双80”战略实施引领城市发展新方向,以决战决胜之姿谱写新城开发新篇章,以共富“1234”行动标注乐活优享新高度;善于“变无解为有解”,勇于打破思想禁锢,敢于破除路径依赖,找到“无解之解”,作出“无问之答”,办成“难成之事”。

  要勤廉并重,真抓实干开新局。持续迭代“三竞三争·五年冲高”共富擂台、市委常委会“三进一线”专题破难、双月例会等关键抓手,健全完善综合考核机制,在清单化分解、闭环式推进中,推动“3+6”行动计划全面落地、干则必成。

  要干在当下,分秒必争开新局。抓工作既要着眼长远、蹄疾步稳,更要撸起袖子、干好当下,切实做到高质量抓好“开门红”,高水平统筹岁末年初工作,高标准维护安全稳定,坚决筑牢廉洁防线。

  周阳强调,这次党代会正式吹响了新一年沙场点兵、誓师出征的冲锋号,全市上下要以“在岗一分钟、战斗60秒”的沸腾之姿,锚定目标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的奋进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走前列作示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丨玉环发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