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开展全县沿河违建集中拆除行动
林先华吴才平等现场督战
2017-04-11 08:4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当天上午,龙溪镇对梅岙村沿河、小山外村沿河共1200平米的违法建筑进行现场拆除。下一步,龙溪镇将继续推进其他河道沿线的拆违整治。(潘江洪)

  4月10日上午,海山乡组织相关单位、驻村干部等40余人,对丰门塘的养猪场和沿河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上午共拆除违法建筑1680多平方米。当天下午,该乡还组织工作人员继续拆除沿河违法建筑。(蔡莹莹)

  当天上午,玉环经济开发区联合县行政执法局新城中队、汽摩园区警务室,出动工作人员70多名,吊机1台,对汽摩园区玉龙河沿河一带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这处正在拆除的钢架结构违建是玉环永霖发汽配有限公司私自搭建的,用作企业生产车间。由于该违建位于玉龙河河岸边,不仅破坏了河道美观,而且钢架严重腐蚀,存在着安全隐患。在该违建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在拆除违建顶板,有的在切割违建钢架,还有的在清理现场。吊机则将违建顶棚凌空吊起,不一会儿,该违建就被顺利拆除。

  “在‘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中,我们在汽摩园区梳理出13个沿河违建点。”玉环经济开发区社管局局长张治军介绍,“接下来,我们要对这些违建企业,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奚挺森 王鸿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